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最多人瀏覽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NE行銷 TNN
  在台灣人手一LINE,無時無刻不在手機上獲取訊息,如何強力吸睛客戶眼球在LINE上面變成一堂顯學。「巴哥」是目前業界最完整的官方LINE行銷課程講師,透過多年服務客戶的實戰經驗,和學員們分享如何透過官方LINE行銷,成功...(詳全文)
 
科博館寒假劇場新片三連發自製新片<漁取.魚求> TNN
  寒假即將開始,科博館除了更新太空劇場以及立體劇場的影片之外,也推出一部自製的環境劇場新片《漁取‧魚求》,科博館館長孫維新及中研院生物多樣性中心研究員邵廣昭在1/24日播映會上,現場出了許多漁業考題,透過問答引發現場觀眾...(詳全文)
 
「攜手前行 有你真好」105年度志願服務頒獎典禮 TNN
  教育部主辦的105年教育業務志願服務頒獎典禮今(23)日在科博館舉行,表揚鑽質獎37位、金質獎106位、5隊績優志願服務團隊及1個績優運用單位。科博館多位績優志工也受表揚,其中79歲高齡的志工李寅生服務於製陶組,化工科系...(詳全文)
 
全人創意寫生比賽 中市教育局推廣美感共學 TNN
  【記者張愉麒/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2)日在剛開幕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辦「全人傳愛心 夢想歌劇願」創意寫生比賽,超過1,000位不同年齡層的參賽者,以歌劇院本體建築物外觀、室內及週邊環境為主題,現場寫生,為歌劇院的...(詳全文)
 
惠中寺「未來與希望」免費講座  網路報名不限場次座位額滿為止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問有情,如此萬般眷戀,你會捨得呢?還是捨不得?」,由台中市文化局與佛光山惠中寺共同舉辦的「未來與希望」系列講座,將於2015年5月30日至6月27日,在台中市惠中寺一連展開29場。參與這項講座的都...(詳全文)
 
發生車禍意外事故怎麼辦 ? 台灣意外事故受害人權益保護協會關心您 TNN
  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 意外傷害之範圍相當廣泛,如天然災害、職業災害及個人意外傷害等皆是。 意外傷害之分類,究其發生原因,約可分為兩大類:一為意外事故之傷害,另一為中毒。 意外事故包括溺死、車禍、跌落、燙、燒傷等,而中...(詳全文)
 
托育一條龍7月上路 4萬多名幼童受惠 TNN
  市長林佳龍上任後積極推動的「0至6歲托育一條龍」托育福利政策預計今年7月上路,涵蓋幼兒園、托嬰中心、居家托育(保母)與弱勢家庭育兒津貼,此外,若幼兒及其一方家長也設籍臺中市者,只要年滿2歲就讀中市公立幼兒園免費,就讀私立...(詳全文)
 
「嶄新技職 接軌產業」 僑光科技大學建立高職、產業界一條龍的優勢價值 TNN
    為落實「產學鏈結」,持續建構「僑光美食地圖」,僑光科技大學在與中部十多個優質高職簽訂聯盟合作協議書的同時,也與多個知名企業簽訂產學聯盟並舉行揭牌儀式。僑光表示,與高職簽訂合作協議書以增進與高職學校間之交流活動;與知名...(詳全文)
 
《悅讀大臺中》垂柳綠蔭  百年新盛臺中綠川新風景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臺中市綠川沿岸,最近興起了一個新的親水景點-康橋。今年年中,從臺中市大里爽文路跨越旱溪連接到中興大學,一座景觀人行橋完工了!仿造英國康橋打造的景觀橋下,常見臺中市民眾在此練習輕艇、漫步康堤;再到附...(詳全文)
 
宇宙高靈慈愛推薦  西瑪高次光能課程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不要忘了您是誰!不要忘了妳是誰!」『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 ,每日志心勤頂禮,作善蒼天降吉祥』來自新加坡最大觀音廟籤詩推薦西瑪球形呼吸課程,西瑪MerKaBa金字塔不尋常的威力;不僅大器還...(詳全文)
 
臺中市民免費電腦課程 智慧城市活到老學到老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為推動智慧城市,今年辦理「推動民眾上網計畫-臺中市民免費電腦課程」,在臺中市29區開課,推出三門各12小時適合電腦初學者的課程;並舉辦學員心得徵文活動,頒發獎狀及精美禮品給得獎學員,鼓勵...(詳全文)
 
堅持理念創造卓越  投入運動享受健康  臺中市勞工大學夯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從200美金的第一張啞鈴訂單到營收50億美金世界第三大健身器材廠,臺中市勞工大學昨天(22日)邀請喬山健康科技帶領聽眾瞭解品牌經營之路。主講者劉寧春經理講述企業沿革、企業文化、工作理念、集團經營理...(詳全文)
 
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談職涯 分享踏實築夢成為台灣之光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不要眷戀過去的成功,而是記取過去的失敗,吸取經驗用盡全力向前衝,只要立定目標,多做多學少抱怨,機會來了就能在舞台上綻發光芒!」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今(11/15)天在臺中市東區勞工服務中心舉辦「我...(詳全文)
 
萬人肥皂講師團成立十周年  臺中市長胡志強授予講師證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臺中市萬人環保肥皂講師團」致力推動回鍋油做環保肥皂,臺中市長胡志強今(10)日在市政會議頒發「萬人環保肥皂講師團」的講師證書,由嘉義縣環保局環境教育志工團團長陳秀茵等人代表接受。胡市長說當初這個團...(詳全文)
 
臺中國家歌劇院是臺灣最好的表演廳  胡志強不放棄不怕難造就偉大的建築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臺中市長胡志強接受陳文茜專訪時說,他的個性就是「不放棄」、「不怕難」,才能在古根漢失敗後,成功蓋起臺中國家歌劇,且政治是一時的,而建築是永遠的,他要交給臺中市後代子孫,一個美麗而偉大的建築。 胡市長於日...(詳全文)
 
廣告內容「微電影」化行銷  TNN創意視頻傳播最專業 TNN
  【記者鄒志中報導】 還在爲婚禮上要播什麼影片苦惱嗎?播成長照片又覺得很無聊!那就來拍部微電影吧!ㄧ圓電影夢喔…隨著網路影音分享平臺的普遍使用及行動裝置攝影功能的提升,拍攝影片上傳網路分享已成為當今數位生活的風潮,也帶動...(詳全文)
 
學海無涯(台中育嬰院志工訓練) TNN
  公民記者/林富山/台中報導   『活到老,學到老。』『學而時習之!』『學海無涯!』   在學習中成長,加深累積自己的知識,藉由知識去累積個人能力,相信能在最佳的狀態中表現自己。   研習是學習,如何使用更是學習。   歡...(詳全文)
 
社區教保困境 教部願鬆綁規定 TNN
  教育部為普及幼兒教育,並兼顧部落、 偏鄉現實環境,將研究鬆綁社區互助式 或部落式教保機構設置規定。 為了解社區教保推動成效及實際遇到的 困難,立法委員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 部落互助托育行動聯盟發言人楊江瑛會 中表示,教育...(詳全文)
 
透過證照 看見自己人生加分題 TNN
  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實證照還有學習的 功能。由於許多證照主辦單位,除了舉 辦考試還會開設相關的課程或設計教材 ,而內容都十分貼近實務,準備考照, 往往還能達到進修充電的效果。 但一進入職場的上班族,最在意的職能 加薪,證...(詳全文)
 
沒有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 TNN
  年輕人都說工作難找,但今年才剛滿30歲 ,年薪上看百萬元。不過這位七年級生手 上已經擁有許多執照他是怎麼辦到?考哪 些證照最能加薪? 證照達人:「投入到職場以後,最大的幫 助反倒是來自於,我認為第一個來自於自 信心建立,...(詳全文)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發生車禍意外事故怎麼辦 ? ... TNN
臺中市民免費電腦課程 ... TNN
沒有高學歷也能有高收入 TNN
佳儷曲線運動館驚爆特惠! 學... TNN
 
佳儷曲線運動館 週年go狂歡! 夠漂亮 購便宜!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0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