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 TNN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台南市自閉症關懷協會於19號在台南市正式成立。 記者/姜綿齊,游宏琦台南市報導 本月19日, 在台南市福爾摩沙...(詳全文)
 
更多社會新聞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 TNN
  重機騎士送愛心到流浪狗之家 SUNNY新聞台/記者 姜綿齊/台南報導 寒冬將至, 由重機...(詳全文)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 幸福企業與鳳林志工; 情牽長輩暖心逛大街! 特派記者/游宏琦...(詳全文)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 TNN
  詐欺詐騙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高雄第二監獄教化科梅英強科長,語重心長說了這麼一句&...(詳全文)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 TNN
  112年將有十四名新聘榮譽觀護人熱血入橋檢,仗義出擊 記者 / 游宏琦 高雄橋頭地檢署 ...(詳全文)
 
新住民看過來~政府的... TNN
  高雄市勞工局偕同長期協助婦女二度就業創業的菁英飛雁協會; 將舉辦一系列的專題講座,協助在高...(詳全文)
 
關於道士「奏職」;是... TNN
  ETEnews 記者楊松翰 專題特稿 市面上許多, 宮廟都有在召募~~ 道士《奏職》 關於...(詳全文)
 
高物價時代怎麼省電費... TNN
  過去大量燃燒煤炭和石油造成氣候異常,讓夏季愈來愈熱,伴隨電動車的普及,用電量節節攀升,民眾...(詳全文)
 
原民部落大學推動在地... TNN
  為減少城鄉差距,提升部落生活素質,台中市和平區一群自教育界退休的校長、教授,現職業界菁英子...(詳全文)
 
 
更多社會新聞 
  社會最多瀏覽
 
漫慢愛派對 扶輪公益嘉年華暨身心障礙... TNN
扶輪社捐贈「台東縣偏鄉口腔保健醫療車... TNN
疫情連環爆…不只旅館訂... TNN
花壇鄉「萬聖西施趴踢秀」開趴囉! TNN
台中原民會推出原民旅遊美食路線 TNN
更多
精選店家特輯
 
遊學代辦、留學...
臺灣超音波技術...
CAMACA ...
 
奇怪屋服飾店
喜羊羊食品
高密度塑膠袋
 
久大洋傘
Freely纖...
陳聰明沙鍋魚頭
 
專業撞球設備販...
森琦小客車租賃
洳憶樓生態茶園...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彰化員林媽祖回鑾,疑似點燃煙...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藝人米可白臉書控訴被人發腥羶... TNN
虐童致死案二審劉金龍死刑改判... TNN
「地下組頭」猖獗 由南至北擴... TNN
 
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