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3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中華婦女黨提名台中北屯議員 陳習珍候選人10/17光榮退選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18-10-18 02:03:43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中華婦女黨提名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習珍表示:致中華婦女黨和台中市北屯區的選民和所有支持習珍的好朋友及兄弟姊妹們,致上最深的歉意及最高的謝意。

首先要感謝中華婦女黨對習珍的栽培與提拔,更要感謝涂明慧主席的關愛與教導,習珍辜負了黨對我的期望.在此.送上深深的歉意(對黨主席深深一鞠躬)

由於習珍去年9月11日的一起交通事故案件,在處理程序上、因不諳法令稍有疏忽,今年8月20開庭時.謝謝好心法官勸我不要再上訴,就不會一直出庭,然後安心選舉,我接受法官好意,當庭表示不再上訴,熟知此舉卻造成今日習珍喪失候選資格,起因皆於在8月29日登記參選時.我尚未收到判決書和執行令,導致今日中選會取消習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的資格,雖然對此我無法完全接受,但是不管我心裡有多少委屈,多少無奈與失望,但法律就是法律,規矩必須遵守,我坦然接受面對與尊重法令與規則,對此,我對所有支持我的台中市民及支持習珍的選民表示深深的歉意,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向大家深深的鞠躬)

這一路走來,我得到了大家濃濃的關心和全力的支持,特別是競選服務團隊和支持我的選民及力挺習珍的姊妹們,在此,請接受我向你們表達衷心的謝意!(再鞠躬)
我雖然遺憾的不能參加這次選舉,失去了在更高層面上更好的為臺灣社會服務的這次機會,但是在另一個層面上,習珍不會因選舉資格喪失嘎然而止我的初衷,習珍將為之奮鬥的事業目標不會改變,我為社會服務的目標不會改變。我承諾:
1、我會繼續為陸配及新住民爭取應有的權利,讓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臺灣社會(展開)
2、繼續關注關心關愛身心障礙及弱勢群體,為他們爭取應得的權利,爭取更多更好的社會資源,為他們提供更多更好的幫助(展開)
3、繼續推動並積極參與台中社會各項發展,調整腳步,與所有關心台中發展未來的人一起,共同建設台中繁榮,和諧,美好的明天。(展開)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習珍是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中的唯一和史無前例,1:唯一陸配,2;唯一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得主,3:唯一全國非凡母愛獎得主,4:唯一十九屆大愛獎得主,5:唯一國際國內演講上千場講師,6:唯一史無前例被台中選舉委員會因無心過失的車禍取消選舉資格的人,習珍並沒有收到判決書,也沒有收到執行命令,雖然這樣對習珍很不公平,因為習珍既不喝酒.也沒肇事逃逸.是我不小心開車門7:唯ㄧ老天爺真的是要請習珍好好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陳習珍小檔案
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理事長
中華婦女黨(新住民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
中華婦女黨台中分部主任
臺灣夢想起飛樂團—團長
兩岸慢飛天使特殊兒童康復中心教學督導
兩岸自閉症亞斯伯格友善校園宣導巡迴講師
臺灣教育部十二年國教種子講師
二級心理諮詢師
自閉症療育師(高級)
危機干預導師(高級)
廣州國際康復論壇特聘專家
臺灣非凡母愛獎得主
台灣第十九屆大愛獎得主
臺灣第24屆十大傑出媽媽獎得主

1:認識陳習珍
川妹子陳習珍,來到台灣超過二十幾年,(筆名:陳嵐)十二歲賺到人生的第一筆稿費,從此就欲罷不能專心文學創作,曾出版兩本書籍。1989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曾任編輯、記者、作家、詩人,體悟人在旅途的種種際遇。20年來獨自一人撫養女兒劉夢緣,女兒夢緣在4歲時診斷患有自閉症。6歲開口叫媽媽。陳習珍曾經在10幾年前被診斷為惡性脊椎腫瘤,為了培養兒女,她堅定不移,拖著病痛及化療帶給她身體的所有不適,跑遍各式各樣的自閉症研習課程,找尋名醫及網路知識,學到更多的教養秘方,她說:“哪怕生命只剩下一天,我也要強忍著有病之身活下去,一定要好好的活著,陪伴女兒。陪她做早期療育……從沒放棄過女兒,她也把所有慢飛天使視為已出,用心陪伴與指導。
陳習珍經常在廣播電視節目及兩岸校園和特殊群體做宣導,10幾年來,她宣導自閉症及亞斯伯格症相關知識,截止2018年8月,迄今她受邀兩岸及國際舉辦一千多場次培訓及宣導講座,她用生命影響生命的主題演講,鼓舞了數以萬計的人,她一點都不覺得生命有殘缺。可以使人成長的精彩演講,讓所有參與者受用無窮。她很風趣、很樂觀熱情,她常說:感謝老天又讓她多活了十幾年,她善用生命的每一天每一份每一秒,幫助身邊周遭的家長走出困境。她無限活力,感動了兩岸自閉兒家長和老師,紅遍兩岸及全世界。

2:陳習珍曾經做過什麼
陳習珍多年來,在臺灣特殊教育環境中沉浸、學習、分享,幫助陸配姐妹不計其數,在自閉症兒童康復訓練、融合教育及星兒家長心理諮詢等多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她十幾年來一直致力於-友善校園巡迴演講,讓更多的慢飛天使在校園被理解被接納,讓更多的同學瞭解如何和特殊同學相處,也正是在她的不放棄和努力下,曾經患有重度自閉症的女兒不斷成長,也發生了質的蛻變,如今已經成為臺灣之光(臺灣鋼琴公主),並跟隨媽媽陳習珍,兩母女多次站在哈佛自閉症國際論壇及廣州,杭州,河南等地舉辦的國際自閉症論壇演講,業內自閉症權威專家鄒小兵教授說她是臺灣的天寶(Temple) ,北大六院郭延慶教授聲稱劉夢緣是他的偶像,陳習珍老師的女兒劉夢緣於2016年考上大學,進入大學校園學習,目前就讀民音系,開啟了她嶄新的人生。

3.陳習珍知道也能感同身受的理解每一個星兒的家庭所走的路註定是坎坷和艱難的,陳習珍作為一個星媽,告訴家長們,只要調整好心態,重新思考,找到自己的位置,即使星兒的家庭是不幸的,但是我們一樣可以把生活過的精彩和幸福。在艱苦的路上,也能找到久違的幸福。陳習珍這些年無私的為特殊兒童的家庭,傳授走生活化的自然引導,做生活化的教學,在時光中迎接的每一個場景都是引導孩子的共同成長,體驗子女與父母的心靈之感,不知不覺中會發現,不用那麼累了,孩子也進步了,我們的微笑也多了。
1. 積極奮進,努力不懈(對女兒的照顧)
2. 充實自我,自立自強(雖重病仍努力不懈,只願能照顧女兒)
3.發揮專長,學以致用(成為宣導教師,希望更多的身障孩子能得到幫助)
4. 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創立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堅強面對病魔,化小我為大愛,幫助身邊周遭更多的身心障礙家庭
5. 敦品勵行,敬業樂群.堅強面對病魔,化小我為大愛,兩岸及國際演講1120場
6.多次策劃辦理兩岸大型論壇及音樂會
陳習珍與女兒的經歷步步驚心,她們20年生命精彩的演繹,一份媽媽給女兒的溫度,更用照片記錄了她們母女走過的20年生命的歷程。故事之多,有料有態度,更有,感動,她們生命中平凡脆弱又堅強的姿態,有一個共性,對生命的一種渴望與生命進程中的紐帶----那就是‘’愛‘’,活出有愛無礙的精彩人生。
陳習珍二十幾年如一日的大愛無私奉獻,幫助身邊周遭許多家庭走出困境,值得宣揚堪稱公認為大家學習的典範與楷模。

4: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習珍的政見 習珍一定隨傳隨到,竭城為您服務
川妹子習珍嫁來台灣20幾年,曾經經歷無數磨難,最需要幫助時,很多人向習珍伸出援手,現在習珍有能力了,想回饋大家。
習珍的願望:
只求真真實實給北屯鄉親最需要的
1:爭取開辦北屯公營托老育幼聯合中心
2:爭取設立北屯公辦社區關懷教員職訓中心
3;捍衛新住民與身心障礙者權益
4;照顧廣大弱勢族群
5:連結兩岸資源及拓展兩岸交流
6:為青年搭橋鋪路,創造發展機會給新生代
7:為青年朋友爭取兩岸就業、就學機會
8:珍惜在地資源.關懷地方婦幼安全..提升北屯居民職能.照顧北屯老弱婦孺,當你需要時,習珍在你左右。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全臺藝文場館首例 歌劇院獲建築物防火... TNN
空大台中指導中心社服社埔里『愛之旅』...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警察阻詐騙費盡心思/五旬男網上買不明... TNN
高師大辦當代聯展暨吳連賞與藝術話世代...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 簡... TNN
王壽來局長退休:再見了,朋友 TNN
火大遊行倒數計時 10萬人一... TNN
承諾興建台灣首座多功能自由車... TNN
 
增進醫病關係 8899微笑恆久!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