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最多人瀏覽
 
國際巡演大獲好評 睽違五年《毛月亮》再度來襲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雲門舞集鄭宗龍《毛月亮》於2019年首演,在LED拼接的巨型螢幕下,原始而騷動的舞者身體,讓觀眾看到前所未見的雲門。因疫情延後的《毛月亮》國際巡演,也終於在去年底展開,獲得英國、德國等地熱烈好...(詳全文)
 
來劇場裡放肆的笑吧 比利時劇團幽默挑戰死亡禁忌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在明明該正經八百的場合,你卻經常忍不住想笑嗎?首度來臺的比利時靜物劇團(Still Life),帶來於疫情期間創作的《這就是人「身」啊!》(Flesh),那些人際間無法相互碰觸、親人突然離世、...(詳全文)
 
國美館「2024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用旅行探索藝術視界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的第五屆「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3月15日舉行記者會暨開幕活動,3月16日起至4月28日在國美館戶外展區及U-108 SPACE盛大展開。同時,為慶祝325美術節,特別舉辦...(詳全文)
 
李仁燿捐贈小口瓶 工藝精湛作品予母校典藏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為了慶賀朝陽科技大學30周年校慶,辦學卓然有成,曾獲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藝術文化獎殊榮之陶藝大師李仁燿,3月12日特別應邀出席「淬鍊30-李仁燿陶藝創作經典個展開幕儀式」,並以工業設計系校友...(詳全文)
 
在醒著做夢 來自法國的沉浸式感受《晝夜切分點》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這是一支獨舞、也是一場爵士搖滾音樂會!來自法國里昂的科技藝術雙人組Adrien M&Claire B,在《晝夜切分點》(Équinoxe)中將光雕投影和電腦即時生成的動態影像,全...(詳全文)
 
國美館宣布「2024亞洲藝術雙年展」全新策展團隊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由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的「2024亞洲藝術雙年展」將於今年11月開展,館方3月7日舉辦策展團隊發布記者會,國美館館長陳貺怡、策展人方彥翔、安妮・戴維狄安(Anne Davidian)、墨夫....(詳全文)
 
2024明台高中入學說明會 探索屬於你的明台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春天到了,你正為選擇學校煩惱嗎?快來參加明台高中3月2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舉辦的「明台高中入學說明會」活動,明台高中準備各科有有趣豐富的實作體驗及特色說明,各科系特色顯著與專業環境設備...(詳全文)
 
臺中郵局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活動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為充足血源及回饋社會,中華郵政公司特於3月份發起「捐熱血 郵愛心」郵政壽險捐血月公益活動,盼能帶動郵政同仁及社區民眾一同響應,為捐血中心挹注安全存量。臺中郵局本(113)年規劃30處捐血站募集...(詳全文)
 
2024太平枇杷節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三月春臨暖人間,正值眾所翹首期盼、色美味甜的太平枇杷隆重登場之際,滿山滿谷如繁星般綴滿套袋的枇杷亮麗新裝,沉甸壓彎枝頭向您招手歡迎到訪,愛戀太平香甜枇杷的您怎能錯過這美好時機!公所與農會特...(詳全文)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宮廟風華」系列活動慶元宵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年度文化盛事「2024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已於2月13日(大年初四)由台中木偶劇團在新社九庄媽場次率先登場,緊接著元宵前夕及元宵節當天亦有4場「宮廟風華」系列活動。...(詳全文)
 
虛擬總監現身發表2024「藝想春天」亮點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2024年「NTT Arts NOVA 藝想春天」即將於3月8日到6月9日登場,今天舉辦宣告記者會,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化身虛擬總監,介紹13檔精彩國內外演出,除了首度來臺的英國電音大師Max...(詳全文)
 
臺中郵局發行「龍郵好康,限量福袋」 邀您逛燈會 郵好禮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郵局為配合臺中市政府舉辦「2024中臺灣元宵燈會臺中龍賀」活動,特於2月16日至2月28日於活動現場臺中中央公園設置專屬服務區。平日服務時間為16時至21時,假日服務時間為15時至21時...(詳全文)
 
媽祖「龍」保庇 大年初四新社場熱鬧起跑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媽祖保庇賀龍年!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2024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將於春節假期熱鬧起跑,第一場「宮廟風華」系列配合新社九庄媽遶境時間,2月13日(大年初四)由台中木偶劇團在新社區新社高中...(詳全文)
 
蛤?有怪獸出沒 農曆春節「龍總」來歌劇院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國家歌劇院春節不打烊,初一到初五歡迎民眾來走春!喜迎龍年,歌劇院邀請大家進館賞藝術、品味自然,春節主題活動《小綠龍走春遊》,包含主題裝置展、手作工作坊、親子共享繪本閱讀活動,並推出期間限...(詳全文)
 
「地獄哏」的示範級演出 這就是人「身」啊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在COVID-19疫情期間,許多人突逢親人離世、人際接觸迅速減少、線上虛擬分身擴增,這些經驗讓比利時靜物劇團(Still Life)創作出《這就是人「身」啊!》(Flesh)。在4段無台詞的黑...(詳全文)
 
國美館「龍騰福聚─龍年年畫特展」同喜迎甲辰龍年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為迎接甲辰龍年來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即日起推出中華民國第39屆版印年畫「龍騰福聚─龍年年畫特展」,透過徵選獲獎的版印年畫帶來新春喜慶,1月21日辦理頒獎典禮暨開幕式,由陳貺怡館長主持...(詳全文)
 
國美館「藝起來接龍─其樂也融融」春節系列活動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美術館邀請民眾一起喜迎龍年,將自1/21(日)起推出「藝起來接龍─其樂也融融」春節系列活動,首先由1/21(日)新春記者會揭開活動序幕,並以中華民國第39屆版印年畫「龍騰福...(詳全文)
 
ENLIN推出年節最佳獻禮「納豆紅麴」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舊曆年將至,您挑好要送的好禮了嗎?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劑量足、省荷包、性價比高的全素「Enlin無添坊納豆紅麴」是滋補強身、健康維持的新一代健康輔助食品,也是過年送禮送健康的最順心年伴手禮! ...(詳全文)
 
坂本龍一的最後舞台作品 《TIME》將在歌劇院亞洲首演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以音樂感動全世界的日本作曲家坂本龍一,生前與導演高谷史郎合作的最後一個劇場作品《TIME》,3月8至10日將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為亞洲巡迴的首站。《TIME》從夏目漱石的短篇小說集《夢十夜》...(詳全文)
 
「中華民國第21屆國際版畫雙年展」現正開放線上報名中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灣美術館主辦之「113年全國美術展」、「中華民國第21屆國際版畫雙年展」,線上報名現正開放中,誠摯歡迎藝術創作者踴躍報名參賽! 「113年全國美術展」即日起至1月22日...(詳全文)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通豪大飯店推鑽石超跑浪漫婚 ...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0臺中觀光嘉年華9月1日起正式啟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