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健康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醫美產業客量逆勢成長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醫美恢復期現象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0-04-07 15:04:47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各國延燒,觀光、旅遊、航空業首當其衝,大型飯店停業消息甫出,全球工廠停工至全球化供應鏈出現斷層,各產業嚴陣以待,或選擇暫時避避風頭、活動延期,減產減班甚至放起無薪假。在市場一片保守氣氛下,無薪假、口罩常駐與活動減少掀起整形熱,醫美產業異軍突起,於眾產業中逆勢成長。

聖宜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倪宗聖表示,自各國旅遊警示提高,幾週以來諮詢量增加,目前仍呈上升趨勢。聖宜診所倪醫師觀察,各大活動延期與取消,導致小模、主持人等進入休假期,此類型較注重外表的職業類別,於是投入假期與醫美療程,而許多上班族藉無薪假,也是趁勢解決平常困擾的問題排刀進診,各路愛美人士抓緊疫情假期與口罩防護,在家休養意外變成醫美恢復的黃金把握期間。

執刀經驗豐富的倪宗聖醫師說明,近期有許多諮詢已久但苦無假期抓不準恢復期間的個案,在此疫情期間順勢安排手術,把握休假在家休養,其中又以需要全身麻醉、恢復期較長的隆乳、抽脂手術為大宗。而恢復期相較較短的眼袋手術、隆鼻手術、下巴手術,許多上班族開完刀以口罩加身,甚至同事都沒發現戴著口罩就此度過恢復期。

同樣情形也反應於微整形項目上,聖宜診所台北忠孝館院長翁書賢醫師表示,戴口罩、待在家的生活常態符合恢復期所需,近期許多在意恢復期的客群趁勢回診保養,又以針劑類的玻尿酸等填充物,以及治療後需要恢復期的飛梭雷射、皮秒雷射為大宗。翁院長強調,為因應近期的客量與同時確實做好防疫,聖宜診所嚴格執行五大防疫措施,為顧客與醫療同仁的健康安危把關上,絕不輕易退讓。
1.健保VPN連線,婉拒有相關出國史、接觸史的客人,包含同住親友及同行友人。
2.入館前量測額溫沒通過,沒有戴口罩,甚至出現咳嗽、打噴嚏等呼吸道症狀客人,為杜絕感染可能,拒絕入館治療。
3.館內獨立診間治療,杜絕交叉感染機會。
4.醫護人員全程戴口罩,治療前後確實手部酒精消毒。
5.館內每日環境徹底消毒清潔。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翁書賢醫師溫馨提醒,防疫工作還是要謹慎確實執行,保持良好健康的身體狀況以讓自己有足夠體能恢復以進行療程與手術,選擇適合的診所與專業醫師進行完善溝通,把握關鍵恢復期同時也要做好防疫,希望大家在這波疫情都能健健康康並配合防疫工作,在安全的防疫觀念與措施下規劃生活與醫美療程。

關於聖宜診所
Saint於古老拉丁字源中,有「神聖」之意,意表品德出類拔萃之聖人。Saint字源秉持著神聖、誠信、負責的精神,關愛人群、照料民眾。Eir為古希臘神話中一名掌管醫藥和醫術的美麗女神,其醫術相當精湛,堪稱世間最好的醫生。

聖宜診所依循著古拉丁Saint字源之精神,用真誠的心服務社會大眾;遵循著Eir女神的信念,用愛與關懷服務廣大追求極致美的現代女性。而結合兩字而成的Saint Eir代表著我們誠信服務、愛人如愛己的敬業精神,全心為廣大追求極致美的現代女性創造奇蹟。

翁書賢醫師
現任聖宜診所院長(台北忠孝)
馬偕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署立樂生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署立基隆醫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倪宗聖醫師
現任聖宜診所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馬偕醫學院臨床講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

聖宜診所(台北忠孝)
電話:02-8772-50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12樓F座

聖和診所(桃園)
電話:03-335-12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5號4樓

聖宜診所(中壢)
電話:03-280-5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45號

聖宜診所(新竹)
電話:03-528-0858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56號

聖宜整形外科診所(台中)
電話:04-2305-2588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健康最多瀏覽
 
結合3D齒模列印技術 提升顏面骨傷病... TNN
女性尿失禁治療免開刀 尿道水凝膠填充... TNN
醫策會智慧全機構媒體分享會 TNN
胰臟水泡是不是癌 內視鏡超音波幫忙精... TNN
中榮與直覺公司合作 開創達文西醫療新... TNN
更多
 
廣 告
健康最推薦
合成維他命與天然的無異 - ... TNN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無創... TNN
輕度第一型躁鬱症(bipol... TNN
胸悶尋醫遭忽視 原來是冠狀動... TNN
五歲女童來月經 卵巢腫瘤惹... TNN
 
寒冬『燒呼呼』真舒服 避免老年人燙傷『有孝順』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3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