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專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歐典音樂文化FU 拉皮歐加音樂館
 
TNN台灣地方新聞/台中記者/更新日期: 2011-10-17 11:12:02
 
歐典音樂文化氣息的拉皮歐加,就位於充滿文藝FU的台中市內。讓你不必遠到歐洲,就可以享受到歐洲的優雅氛圍。為何會取作La pioggia? 典故為他們夫妻為了感受更多燦爛的音樂生命力。特地到提琴的故鄉-義大利的去朝聖。
因被當時下著綿綿細雨的古典景色所吸引,所以他特地將店名取作La pioggia-拉皮 歐加。
而La pioggia一詞源自義大利文的「雨水豐沛」之意。
拉皮歐加的外表看起來像是普通的一般住家,但內部的裝潢卻是充滿了藝術氣息的歐洲風格。能有如此高雅的裝潢都是源自愛樂人鄒夫婦倆的堅持。 .
起於十九世紀的歐洲,興起一種在私人宅邸舉行文人雅士們的交誼聚會,詩人吟詩、音樂演出,也有政治或科學方面的交誼,音樂演奏更是潤飾聚會的要素,所以為了讓他夫妻倆對音樂的熱愛分享給大家一同來感受。
就不持花費大量時間與金錢將透天住宅美化成音樂聚會天堂「台中沙龍音樂廳」。
鄒先生當初從中醫生轉職成為音樂人。從多種樂器的大盤批發商。
變成為了讓喜歡音樂的人能得到更好的樂器,獨自專心學習如何製作出好的提琴。
就是因為他的細心與用心,讓了讓更多人體會到音樂的生命力,所以他除選出好的原木與雕塑到用心的製作樂器來,讓樂器本身充滿音樂氣息的生命力,並為了讓喜歡音樂的人有一個好的學習與欣賞音樂環境,夫妻倆花費的好多時間,一同佈置仿19世紀的音樂廳,雖然不像國家音樂廳那樣的宏偉壯觀,但是其設備卻是應有盡有,絲毫一點都不馬虎,都要求其要有專業級的程度。
這麼高雅優質的好場所<<拉皮歐加>>為了讓許多的音樂學子能有個好的初步與發表,來增強信心作練習,所以他們也提供音樂聽會場出租喔!
這個環境優雅、舒適,設備完善,是所有舉辦學生發表會/學生個人音樂獨奏會/音樂影 片賞析/家庭聚會/客戶招待/會議/課程訓練的好場所,讓樂愛音樂的台中人必去的地方。

資訊提供:拉皮歐加音樂館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專題最多瀏覽
 
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九)古靈精... TNN
法輪功團體在西方反華勢力事件 TNN
國際扶輪3502地區「賦權女孩Emp... TNN
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八) 幸福... TNN
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七) 彈唱... TNN
更多
 
廣 告
專題最推薦
張桀瑋小提琴獨奏會 TNN
道地美食聯合國 台中旱溪... TNN
特色攤位一籮筐 文心夜市樂翻... TNN
北屯區最有人氣好吃又好玩的夜... TNN
真心締造幸福之地 大坑親愛地... TNN
 
人文夜市嚐美食 鮪魚鋼管摸彩樂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7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