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中華書畫協會聯展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儀式 魏瑞蓉愛在每個角落公益團隊多項表演亮眼吸睛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8-11-27 08:57:56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第48屆會員聯展,於25日上午10點30豐原胡蘆墩文化中心3樓展覽舉行開幕儀式。

台中市中華書畫協會創會於民國60年,創會長汪浩特邀王楠美理事長與所有會員參與展示個人作品,展覧從即日起至12月16日止,藉此展覽邀請藝文界人士大家一起來探討藝術領域,歡迎各界書畫藝術同好蒞臨欣賞。

台中市書畫理事長王楠美曾多次國際競賽獲得亮麗成績,這次結合魏瑞蓉將琉璃藝術作品展出,並邀請愛在每個角落公益團 現場做各種表演,魏瑞蓉老師是國內知名的古董琉璃收藏家,也是資深藝術評鑑家,曾遠赴英國、法國學習並涉略水彩墨、書法、水晶琉璃等藝術領域,名列兩岸女性排名畫家,創立魏瑞蓉藝術館,集千層之新創作品系列,展出琉璃佛陀、觀音作品希望傳達觀音身心靈的安定能量。

在1997年創造了「魏瑞蓉藝術館 」的魏瑞蓉老師,以願拜天下為師,終生來學習,作為她由始至終的藝術理念。

用這個獨立的平臺來傳達對藝術的構思,也同時是一間教育機構,以奉獻給藝術的平臺,作為傳授一生所學的場所 。

自祖父輩開始,傳承著上三代在平面以及立體藝術上的培養的魏瑞蓉老師。自幼跟著父親塗鴉,但因自己不想局限於平 面,觸動著藝術的多面性,讓它不受限於空間的限制,任意穿梭於的現實生活之中 。

這幾十年來,因魏瑞蓉老師不認輸的個性,開始了不間斷的創作歷程。從起初的水彩到油畫,又從油畫到了重彩國畫、書法、琉璃等,甚至到了行為藝術,在無數紙筆、漆料、泥土等與動靜態之 間,享受著那從無 到有的意念,以及對於「美」的意境追求 。

於2010 年,因對佛祖的虔誠和對琉璃藝術的愛好,魏瑞蓉老師開發了一系列的琉璃 佛像作品。琉璃作為佛 敎七寶之一,不僅僅只是作為收藏、擺設,同時可使觀賞者在無形之間傳達感受到身、心、靈的安定,來獲得信仰的力量。

魏瑞蓉老師表示或許是流淌在的血液之中,傳承祖業父業的意識很強烈。在孜孜不倦地 落實創作之際,我意識到了傳承的意義。在此,我要鄭重的感謝對於不同藝術領域之間結合甚有研究的中華書畫協會聯展的王梅南理事長,在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賦予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此外也要感謝這些藝術舞者,現場模特兒走秀、手語古典舞、流行熱舞以及中 國功夫的綜合演出, 讓整個活動現場精彩絕倫。

愛在每個角落公益團隊,已經廷續第四七屆,邁入35年,團員兩千多名,是由魏老師免費敎學,安排國內外各種不同風格藝術公益表演團體,並提供衣裝配飾道具,並定個人造型。

團員從法官律師丶時尚帥哥美人、知名歌手 演員、上班族企業家,至身心障礙者,各種患症與多重病友等等,太多太多不同領域領袖為了運動健康推廣善心交友而來,都是從素人提升至公益藝術表演者。

在107年台中市政府舉辦多國共同踩街嘉年華時,愛在每個角落團隊的演出獲得各界的好評、深得回響。更證明公益天使團隊已經是一團文武舞藝精湛藝術工作者,創造各人人生不同的亮點,發揮愛己愛人的大愛精神。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春末樂音—詠詩、鬥琴、京... TNN
響應世界地球日 歌劇院舉辦無肉市集及... TNN
挑戰極限體感 沉浸式鬼才洪唯堯的中度... TNN
母親節 大魯閣新時代餐飲滿399送3... TNN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施展奇幻魅力熱鬧...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通豪大飯店推鑽石超跑浪漫婚 ...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台中縣、市校園美食選拔 總獎金十萬元正式起跑!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9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