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試試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美髮行業即將進入智能時代 崎莎琪運用APP讓染髮變得很簡單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17-07-12 01:43:03
圖片來源:記者 江文賓拍攝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手機數位時代一切追求精準,專業染髮劑的調配不再是憑設計師的感覺,因為一般染髮劑可以選擇的顏色大約40-50種,崎莎琪的智能染髮,第一階段開發出來的顏色多達400多種,每個顏色調配的精準度,達到小數點後兩碼,下個月將再推出400多個顏色,再運用智能APP就能創造幾千種顏色,幾萬種的變化,關鍵只需九支染劑,今日特地於台中舉行發表說明會,現場將近千家美髮業者入場了解。
崎莎琪經理表示,智能染劑精確計算每個階段頭髮的色度與目標色之間的關係,運用色彩的相加法原理創造出更多的色彩表現,達到染出期望顏色的精準度。傳統染劑因為色料固定,無法對應每一種髮況所以退色比較快,智能染髮每個配方對應每個不同條件所以提高顏色的持久度。
而頭髮因為有麥拉寧色素的關係,每個階段會呈現不同的天然顏色,從黑淡化成>褐色>紅>橘>黃>亞麻,每個天然顏色都會影響想要呈現的目標顏色,過去染髮顏色無法精準就是因為每一支染膏的色料已經固定,無法對應每個階段天然色的改變,智能染髮將每個階段天然色的改變與色料的比例設計入APP,將龐大的數據系統化、數據化。
所以設計師只要正確判斷目前的天然色,對比色卡將色號輸入APP,再將選擇好的目標顏色的色號輸入APP,APP就將所有操作流程與染劑調配的配方一次呈現出來。
故以往美髮業不斷的辦教育訓練,染髮的成效都不太理想,因為染劑的調配沒有科學化的數據,一般都是以設計師個人的經驗調配比例,所以染髮後呈現出來的顏色無法很精準,下次想要染相同的顏色也很困難,只能呈現類似或接近的顏色。
有了智能染劑加上染髮APP染髮變的非常簡單,完全能提高美髮業教育訓練的成效,因為只有九條染劑,業者不用太多的庫存,相對降低業者的庫存成本,消費者可以享受新鮮的染劑。
崎莎琪現場示範說明提到,過去我們總想擁有一頭漂亮又適合自己膚色的頭髮,卻因為染完頭髮,頭髮會乾燥、枯黃而作罷,或延遲染髮。除了髮質會變差,還有致癌的問題以及染髮過程頭皮過敏或頭皮不舒服,以及染完的異味問題。崎莎琪生物科技業者日前推出智能染劑,宣稱染髮不會傷頭髮,可以滿足消費者對髮色的需求,重點是染髮不會傷害髮質。
消費者染頭髮除了害怕頭髮受損,更擔心的是身體的健康問題,崎莎琪提出檢驗認證證明,全系列染劑都不含致癌物PPD,也不含對人體危害更大的MPD成分~其次矽磷~八大重金屬~甲醛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也都全部排除在外。除了以上健康問題,以往女性染髮還有一件事讓消費大眾為之詬病,就是染頭髮時"阿摩尼亞"的刺鼻味道,以及染後殘留頭髮的異味。
崎莎琪運用生物科技的技術提升染劑功效,解決以上兩項味道的問題,染的過程不需要忍受"阿摩尼亞"的刺鼻臭味,染完也不再異味好幾天。因為技術的提升,染髮過程不再刺激頭皮,大幅減少染髮的過敏現象。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挑戰極限體感 沉浸式鬼才洪唯堯的中度... TNN
母親節 大魯閣新時代餐飲滿399送3... TNN
紙風車《巫頂看世界》施展奇幻魅力熱鬧... TNN
臺中郵局參與「郵惜福 龍平安」大甲鎮... TNN
2024國美館「日月頌—...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通豪大飯店推鑽石超跑浪漫婚 ...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臺中縣九十九年縣運聖火在梧棲點燃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2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