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自行車版」賽道日 350輛鐵馬暢騎麗寶賽道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8-12-08 18:38:31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鐵馬活動有350輛自行車報名,來自各地的選手、親友團熱烈出席,其中最特殊的場面莫過於三到六歲的小童組競賽,本組別在上午完賽,這組小小選手需要騎乘賽道兩圈,總長大約七公里左右,而且還要克服高低差、天候、風,等天候狀況,但小朋友們從點名就開始便展現高昂鬥志。

三到六歲的小小選手組,總共有17位選手,一鳴槍開跑,小朋友短短地腿都動得十分有勁,家長更在場邊賣力吶喊加油,經過12分56秒,來自新北市板橋的羅羿率先衝破終點線,與第二名的選手相差15秒;五歲的羅羿綽號阿勇,在賽後訪問時,看得出用盡全力、十分疲憊,他評論麗寶賽道非常難騎,除了上、下坡,台中后里的風速也比較大,會影響選手實力。

小小選手組的冠軍羅羿說:「自己每天都會做30個伏地挺身,鍛鍊身體;星期一要去學校炫耀,而且比賽完要去吃炸雞、喝珍奶。」

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今(8日)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We Flight Cycling 鐵馬首發會」,報名人數多達350位選手;這場活動特別邀請到前奧運國手李福祥領騎,他穿著當年參加奧運比賽的類似款車衣,在現場吸引很多車友合照。

前奧運國手李福祥說:「能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自行車活動,肯定會喚起大家對於運動的熱情,也期盼未來,賽車場能作為選手的培訓營地,共同打造安全自行車賽事場域。」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表示:「在賽道裡面舉辦自行車活動,是非常有趣且安全,參賽者能專注地在賽道上體驗速度的快感,麗寶國際賽車場秉持為安全而生,為速度而跑為活動精神,麗寶敞開雙臂歡迎二輪、四輪的各項賽事運動都能來此舉辦,持續推廣racing is life 全民運動。」

We Fight Cycling 鐵馬首發會,由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主辦,活動分成四組,「車隊賽事」、「個人賽事」、「賽道體驗組」,最受矚目的就屬3到17歲的「我是賽車手」,小朋友的組別更是場邊鎂光燈焦點,稚嫩的娃娃音點名報數更變成現場超萌畫面。

麗寶國際賽車場位於臺灣的臺中后里地區,距離交流道只要兩分鐘車程,場地曾經舉辦演唱會、拍攝電影…等各類活動,就連大廳也擺放價值近一億的廠車、跑車、越野車提供免費參觀,場域的呈現方式非常多元。這次除了讓自行車車友有一個新的地點可以體驗速度,也拉近賽車場跟民眾的距離。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臺74線崇德-北屯雙向封閉這4日警籲... TNN
肇逃辯風吹倒還怨擾民 警秀監視器改口... TNN
中榮與調查局簽署MOU 啟動資通安全... TNN
想來派出所住一晚 警一見原是迷路常客 TNN
勤益科大與捷克伊赫拉瓦理工學院 高等...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以生命傳承的「整復師」鍾明誠... TNN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潮流品牌老闆黃鴻升代言呼籲關...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Disney Junior全... TNN
 
消費爭議類型前三大,請消費者要多加注意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5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