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花現幸福小旅行】防疫旅行就從花壇起
 
TNN台灣地方新聞/石永芳/更新日期: 2021-08-12 16:21:31
 
每年五月到十月,夜間,空氣中總有股淡淡地茉莉花在流轉,讓人忍不住一再地深呼吸。防疫二級警戒,想出門走走,又怕造成防疫缺口,那就去茉莉花的故鄉彰化花壇鄉做一趟【花現幸福小旅行】吧。
喜歡登山健走的人,大嶺巷共有三條步道,一號桂花步道、二號茶花步道、三號杜鵑步道,各有特色。夏日炎炎,走在鬰鬱蔥蔥的林木下,清風徐徐,最是享受。
家裡有還在放暑假的孩子,到大山特場餵小牛喝奶奶,吃牧草,親近大自然,這是最佳食農教育實體課程。牧場什麼最新鮮,當然是優質牛奶,到這一定要吃上一口冰淇淋,著名的填加4種活菌的鮮奶優格及口感較Q的鮮奶麻糬等等…,都是大山牧場特色美食。
怕曬太陽的,看不到天日的順達窯業隧道窯是個好選擇,給自己拍些唯美網紅照,順便做個美美的磚藝磚砌小花台DIY,送禮自用兩相宜。
對文史有興趣的人,文德宮全台唯一一位有翰林官階的白沙坑福德老爺,是絕對不容失禮,走過路過一定要進去鞠個躬。
彰化花壇不僅以農產著稱,更是觀賞魚類研發培育之地,大益養殖場李順興先生專營觀賞魚、飼料魚、牛蛙、鱉苗鱉蛋,喜歡養魚的人,不妨去參觀,並為自己家裡的魚缸添些生力軍。
到花壇絕對不能錯失茉莉花壇夢想館,這間由花壇農會將閒置穀倉成功轉型的園區,透過亮麗色彩彩繪,打造成繽紛童趣的主題展覽館,近幾年爆紅,成為網紅打卡景點。
「茉莉花壇」品牌所出品產品皆使用在地無毒茉莉花製成,所有茉莉花皆經SGS檢驗為農藥零檢出。茉莉花壇不負眾望榮獲德國iF、紅點大獎與國內外多項獎項的肯定。
茉莉花冰淇淋、茉莉花咖啡、烏龍苿莉、金萱苿莉,還有還有苿莉花醬鬆餅,每一種創新研發都是完美的結合,記得要嚐嚐。這裡也有DIY課程,民眾可以先行預約茉莉美顏皂DIY(30人成團)、茉莉盆栽DIY(10人成團)、茉莉窨茶(5~8月花季限定,12人成團)、田園探花樂(5~8月花季限定,20人成團)。
防疫你我有責,要玩得盡興,更要玩得平安健康,別忘了隨時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2024后里泰安櫻花季 享受粉紅色浪... TNN
新社櫻花鳥森林 呈現粉紅色的浪漫 TNN
東勢客庄小旅行-東勢多奇廟 TNN
鰲峰山自行車運動公園 喜兔迎春網紅打... TNN
福壽山農場國民賓館1/9正式開幕 為...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企鵝館預算通過2200萬元規... TNN
擁抱希臘風情與泰之美的幸福 ... TNN
一個愛與歡樂的聖堂--「日月... TNN
東沙海草床的綠寶石-翡翠蜑螺 TNN
愛玩客的旅遊勝地「就是愛荔枝... TNN
 
《走讀台灣‧彰化縣》專書,讓全世界看到彰化的美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2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