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美食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慶祝一葉知秋火鍋店開幕 消費打卡業者大方送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0-03-11 21:00:18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台中市人口多,嗜食火鍋者比例頗高,繼多家日式火鍋店相繼進駐台中後,市區到處可見火鍋店,近年來火鍋店風靡全台,喜歡吃火鍋的人越來越多。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一葉知秋汕頭極緻鍋物】是個人式的小火鍋,一個人也能獨享美味,業者打造最具特色的【一葉知秋汕頭極緻鍋物】,火鍋最精髓的湯底,由店家老闆研發而成,他強調,好的湯底要用好的食材,對的食材來搭配,堅持食材新鮮度,並以美味又創新的手法熬製每個特色鍋獨特湯頭的水準,呈現最完美的靈魂湯頭,給饕客原汁原味的口感,才能品嚐出獨特完美的美好味道。

迎合大眾口味,火鍋有很多種,業者精心設計『西瓜綿鍋 ,汕頭鍋,燒酒蝦鍋,泡菜鍋。』素食者也有藥膳素食鍋可以享用喲!

業者強調,西瓜綿湯底超特別!以小西瓜幼果去皮醃製而成的,吃起來酸酸的很像吃酸菜白肉鍋的感覺,是夏季餐桌上最清爽、開胃的西瓜綿鍋 ,食材強調新鮮,美味,湯頭料理更是獨特,保證讓饕客滿意。

此外,業者表示,各式火鍋全部上桌超澎湃,大量豐富新鮮的食材,現切的肉盤不僅品質好,擺盤也漂亮,沒有過多的油脂,下鍋川燙一下即可入口,梅花豬軟嫩略帶咬勁好好吃啊!火鍋就是要大口吃肉才過癮,一口吃下,滿滿鮮味在口中爆發的幸福感。蔬菜也清甜美味,愛吃蔬菜的女孩,可是全部把它們下肚消滅呢!有時要好好犒賞自己,否則會失去努力的動力!

店內備有多種醬料,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醬料喔!最特別的是沙茶醬,店家沙茶醬是將珍貴食材爆香、翻炒、熬製、提煉、融合出風味獨特、口感細膩的沙茶醬,味道濃郁而鹹香,吃火鍋搭配飲料是一定要的。

店家老闆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來店消費一次火鍋後,肯定還想約朋友一起來品嚐,一葉知秋火鍋老闆私房料理,讓人口齒留香,獨特的湯頭讓人回味無窮。

嗜食火鍋的我,不論冬天還是夏天都禁不起火鍋的誘惑,鄭重向大家推薦這家深具特色的火鍋店,店內溫馨的用餐環境,讓人放鬆心情品嚐美味,尤其是桌與桌之間半開放隔間,用餐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慶祝「一葉知秋火鍋店」新開幕,店家大方送,業者表示,該店祭出三大好康好禮相送,第一個好康,凡來店消費打卡,每鍋贈送『塔香炸蛋』,第二個好康,A5日本和牛直接從產地送達,店內消費打五折,第三個好康,消費滿500元,即招待「雞肉,鯛魚片,小羔羊,梅花豬,培根牛」肉卷五選一。

店家資訊:一葉知秋汕頭極緻小火鍋
電話:(04)2229-8599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93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2點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美食最多瀏覽
 
認真工作被看見 鼎王宴請唐寶寶大啖麻... TNN
2023年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 TNN
朝陽科大推廣食農教育 山城美食嘉年華... TNN
全年最期待「這頓」 鼎王邀唐寶寶吃春... TNN
弘光餐旅系學生用實作課剩餘食材 做愛... TNN
更多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五星級咖啡音樂餐酒館(行政星... TNN
麻雀變鳳凰-青梅→青梅酵素。... TNN
2010伴手禮 縣長強力代言... TNN
“同中求異&rd... TNN
520燒烤店新開幕邀請身心障... TNN
 
台中市國慶百年百桌宴瘋狂秒殺 大坑美食節接力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6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