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美食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有歌手駐唱的餐廳(附設兒童游戲區)(親子餐廳)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9-08-23 14:58:59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位於中科附近巷子內,開設一家無國界料理,提供一個沒有過度包裝輕鬆寬敞的環境(餐廳屬於樓中樓,整體擺設裝潢帶有地中海風格及田園風格),附設兒童游戲區。過往台灣經歷了食安風暴,吃得安全健康也是現今重要的課題,主廚以二十餘年在餐飲業經驗,嚴選各項食材注重品質控管,達到食在安全、食在健康、食在美味、食在幸福兼顧實在幸福味的經營目標。

每個星期六晚上特邀請:晴天夢工廠 LIVE SPACE歌手群來駐唱,歌手有:
1.姜月:歌聲是少見的乾淨嗓音,不同的歌曲在她的詮釋之下彷彿有了新的生命,時而像蜿蜒的細水柔美輕盈,時而是波瀾壯闊的海潮洶湧,剔透的嗓音,使人情不自禁的著迷了。
  
2.陳亞琦(KIKI):歌聲自然而療癒, 純熟的技巧中帶著絲絲靦腆,更貼近我們內心想要的旋律。
  
3.李承宏:keyboard電子琴.吉他老師及主唱,(參加民視-台灣那麼旺超級紅人榜.八大-王牌大對決.中視K歌大明星。

雙芋炙鯖魚沙拉 200元:特別一道沙拉組合,切片綿密的紅薯泥與地瓜泥微甜的口感,混合著大量的蔬菜,鯖魚加上油醋醬更是好滋味。

一品花雕雞煲520元(一鍋兩吃+海鮮拼盤+白飯+甜點及90元飲品):乾鍋與火鍋的超高組合,嚴選全國唯一的「氣冷雞」,更提升了不同於一般使用花雕雞的鮮嫩口感不添加一滴水,純酒煲煮出來的雞肉與醬汁,配上白飯更是好味道,接著加入店家用天然蔬果熬製的高湯,並配上蔬菜及海鮮的大拼盤,讓花雕雞湯汁與海鮮和蔬菜充分的吸收湯汁後,湯汁更鮮甜的好滋味。

厚切日式炸豬排240元:豬排先醃漬加手工拍打出來,外皮金黃酥脆的麵衣,內肉質厚實的豬排,沾上特製的凱薩醬沙拉,微鹹甜的好味道。

一夜干午仔魚 250元:以新鮮的午仔魚製作,除了食用鹽外,更加入主廚獨特配方為醃料,用烘烤方式烹調,少了油煎的多餘熱量,肉質細緻帶的鮮甜味。搭配的與「油醋沙拉」更是絕配。

黑麥汁燉豬腩 250元:用黑麥汁來燉煮,讓醬汁變得不油膩,可喝的湯汁口感清爽,用豬肉的腱子肉,帶點Q彈的嚼勁。

養生黑麥汁100元:在飲品的部分,也能夠達到飲食的養生概念,特選台灣在地的品牌所生產的營養價值性極高的「養生黑麥汁」,經過天然發酵,不含化學物質的100%純「黑麥汁」,氣泡比市售來的極微。

淳麥鮮啤酒100元:用好水、好的啤酒花、純大黑麥,並在高規格的製作過程中,保留活酵母與營養成分的精釀鮮啤酒,細密的泡沫、甘醇潤口。

《店家資訊》豐盛饌無國界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 2463 469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上午11:00-下午14:30 ,下午17:00-晚上21:30
週六~周日 上午11:00-晚上21:30 每周一公休
官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infeast/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美食最多瀏覽
 
認真工作被看見 鼎王宴請唐寶寶大啖麻... TNN
2023年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 TNN
朝陽科大推廣食農教育 山城美食嘉年華... TNN
全年最期待「這頓」 鼎王邀唐寶寶吃春... TNN
弘光餐旅系學生用實作課剩餘食材 做愛... TNN
更多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五星級咖啡音樂餐酒館(行政星... TNN
麻雀變鳳凰-青梅→青梅酵素。... TNN
2010伴手禮 縣長強力代言... TNN
“同中求異&rd... TNN
520燒烤店新開幕邀請身心障... TNN
 
2010臺中觀光旅館聯合美食節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臺灣超音波技術學會
本會成立於 2012年, 以結合國內超音波技術人員,發展超音波檢查專業技能與學術...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