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中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美食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披著牛皮的豬( 台灣&荷蘭跨文化創意料理)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富山/更新日期: 2016-09-16 10:01:29
 
記者/林富山/台中西區採訪報導
  靠近勤美誠品週邊的社區,開設一以文化交流為主軸的餐廳,這裡不僅是餐廳,更是交流空間,更是一群愛旅行的年輕人共同經營,店內充滿溫馨歡樂的氣氛。
  主廚已有十年的經驗,以十種香草為特色的餐廳,店家自行出了稻旅人雜誌,當期介紹的是荷蘭文化。在店內除了能吃吃喝喝享受美食,也是個和好朋友聊聊天,分享故事的好地方。
  頂級香草伊比利豬(480元):用伊比利豬高級食材,軟嫩鮮甜多汁,就像高檔牛排一樣。
  奶奶的眷村回憶(280元):店主人難忘眷村滋味,設計了這道麻婆豆腐,選用大陸花椒製作,又香又麻帶點小辣,超級下飯。
  荷蘭小漁夫(280元):蝦子還剝好殼了,義大利麵的醬汁很獨特,融合多種香草的香味,鮮美香甘甜的滋味,麵質帶點Q。
  塔香綜合菇套餐(259元):是蔬食蛋奶素(可以不加蛋),蔬菜、菇類、栗子和蛋,迷迭香的香氣帶麻油(口感甘甜好味道),有機沙拉淋上店家自製紅酒醋(酸甜爽口),湯品是養生的藥膳湯(蔬菜的甘甜)。
  荷蘭法國乾酪味番茄:在荷蘭當地人天天都要吃乳酪,不吃會感覺怪怪,乳酪口味有兩種一種是充滿奶香,另一種也很香濃,帶點煙燻的味道。
  旅人吉拿棒(肉桂):吉拿棒外層超脆內軟,甜甜的帶點肉桂香及香草味道。
  荷蘭餅:店家的荷蘭餅尺寸比較迷你(很可愛),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店家資訊:
稻旅人 Dao.traveller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57號
電話:(04)2301 4088
營業時間:11:30 - 21:30
官網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o.traveller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美食最多瀏覽
 
認真工作被看見 鼎王宴請唐寶寶大啖麻... TNN
2023年康百視國際美食音樂節 TNN
朝陽科大推廣食農教育 山城美食嘉年華... TNN
全年最期待「這頓」 鼎王邀唐寶寶吃春... TNN
弘光餐旅系學生用實作課剩餘食材 做愛... TNN
更多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五星級咖啡音樂餐酒館(行政星... TNN
麻雀變鳳凰-青梅→青梅酵素。... TNN
2010伴手禮 縣長強力代言... TNN
“同中求異&rd... TNN
520燒烤店新開幕邀請身心障... TNN
 
吃的美味、新鮮又健康,健康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